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表演专业校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统筹做好招生考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校艺术类招生考试的实际情况,现对我校2021年表演专业校考工作安排予以公布,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便在规定时间内顺利进行报名,完成考试。

一、报名须知

1.校考招生省份: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

2.考生必须符合生源所在地高考报名条件;

3.我校表演专业招考方向为服装表演,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男生身高在1.80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8米以上;

4.考务费:200元。

二、日程安排

1.考生报名时间:2021年1月25日9:00-2月8日17:00

考生自行下载《2021年校考网上报名操作指南》(附件1),按照报名操作指南,详细填报个人信息并完成缴费。

注:2021年表演专业校考报名分男女通道,请考生报名时根据性别自行选择相应的通道。

2.考生提交视频作品时间:2021年3月1日9:00-3月15日17:00

考生自行下载《2021年校考网络考试操作指南》(附件2)考生根据操作指南,在规定时间内登录APP完成考试。

3.成绩公布时间:2021年4月底前

考生可在东北电力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neepu.edu.cn)查询成绩。

三、考试内容及要求

1.考试科目

(1)泳装形体(占总成绩的20%);

(2)走台环节(占总成绩的70%,分为泳装展示和休闲装展示2项);

(3)才艺展示(占总成绩的10%,才艺展示形式不限)。

2.作品录制要求

(1)安静的室内空间,自然光或灯光明亮,无噪音,考生面部、身体、声音清晰呈现。考生使用手机竖屏拍摄,建议使用三脚架等支撑设备固定。采用顺光,不可逆光录制。

(2)考试采用双机位录制,具体设备要求详见《2021年校考网络考试操作指南》(附件2)

(3)考试过程中考生要严格按照考试APP播放的语音提示进行录制,语音提示中包括泳装展示和休闲装展示的音频,才艺展示部分音频考生自行使用考试手机外其他设备进行播放。

(4)所有考生素颜,不得佩戴任何饰品,不能戴面具等遮盖面部,保证形象清晰,女生要求束发。

(5)考试过程中,严禁佩戴耳机、他人提示等作弊手段。

(6)考试视频图像和声音中,严禁透露姓名、考号等与考生相关信息,如有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发生,视为违规,取消考试资格。

3.服装要求

(1)女生

泳装要求分体细肩带式单色泳装(上衣为细肩带式泳衣,泳裤为三角式,不能为裙式),泳装展示环节穿高跟鞋,休闲装、才艺装不作要求。

(2)男生

泳装要求上身裸露,下身穿着单色合体泳裤,泳装展示环节光脚完成,休闲装、才艺装不作要求。

四、纪律要求

1.考生要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的独立作品须保证真实,未经任何编辑及后期处理。如发现有造假行为,按违纪处理,取消成绩,并将违纪情况报送考生所在省份考试院备案。

2.严禁任何替考行为。我校将严格比对考生报考信息和考试视频信息,如发现替考行为,按违纪处理,取消成绩,并将违纪情况报送考生所在省份考试院备案。

3.入学后我校将对表演专业考生进行专业复测,对复测成绩与校考成绩有明显差异的考生进行调查,查实有违纪行为的,取消录取资格,并将违纪情况报送考生所在省份考试院备案。

4.参与考试的评委、工作人员要签订责任书,如与考生有直系亲属或利益关系者,应予回避。评委、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行为的,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5.学校要组织评委集体评分,考试过程要全程录音录像。严禁内设学院(系、部等)及教职工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

五、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432-64806749

学校招生网址:http://zs.neepu.edu.cn

 

 

东北电力大学

2021年1月21日



附件1:2021年校考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2:2021年校考网络考试操作指南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