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团队20级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18日,招生就业处招生咨询团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招新面试。

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咨询团队成立于2015年,是我校招生就业处指导的学生组织。招生咨询团队主要负责协助老师完成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咨询、招生微信平台管理、招生信息网信息管理、招生宣传材料及录取通知书制作、招生数据整理等工作)。

通过前期的宣传,20级的大部分学生了解到本次招新的相关信息。在本次招新过程中,新生表现出了对于招生咨询工作的极大热情,据自身特长合理填报志愿,分别向三个部门递交了报名表并参加了面试。面试中,面试官通过恰当的问题了解面试者的情况,判断是否适合本部门的工作,并且了解了新生入学后的困惑与发展情况。面试现场安排有序,也使得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面试结束后,各部及时确定了录取的新生名单,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