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吉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吉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共获得17个奖项,包含器乐、声乐、摄影、朗诵等多个组别,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届,是集中展示高校美育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受到全省高校广泛关注。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团委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师生报送艺术作品,并着重突出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先进性,认真遴选、择优报送。学校团委大力落实比赛要求,高标准完成作品推报及参赛工作,充分展示学校美育教育优秀成果。

        长期以来,学校充分发挥美育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当中的作用,以高雅艺术为主要形式,以思政课程为抓手,扎实推进第二课堂深入发展,优化育人载体,推进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切实构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德树人的新时代协同美育机制。


(撰稿 李昕南/审稿 刘畅)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