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关于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吉林省投档批次调整的情况说明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按照《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普通高校录取批次调整后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吉教考字58号)的规定,今年本科二批A段,变顺序志愿为平行志愿,志愿个数由8个调整至10个。将原本科三批院校及专业、原本科二批B段中外合作办学、普通高校高收费专业并入A段录取。为进一步做好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工作,现将有关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吉林省投档批次调整的情况说明如下:

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文史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文史类)在吉林省只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一个专业招生,在本科二批A段院校代码单列录取,院校代码(22K5),该院校代码下只有一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理工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理工类)在吉林省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两个专业招生,在本科二批A段院校代码单列录取,院校代码(22K5),该院校代码下只有两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按照《东北电力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例如:在报考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时,投档后,分数未达要求,不能被该专业录取,如果考生服从调剂,即使只填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志愿,也会被调剂到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如果不服从调剂,会被退档,退档后,考生只能参加征集志愿或下一批次录取。

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年6月24日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