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吉林省、吉林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

网球、田径

二、远程确认

考生须于613日致电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办公室确认是否参加测试,未按期远程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远程确认时间:6139:00-16:00

远程确认联系电话:0432-64806749

三、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61514:00

(二)现场确认地点:东北电力大学东区正门(南门)

(三)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现场确认必须考生本人参加,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按照上交的材料序号顺序装订好。

1.《东北电力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上交原件)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交复印件)

3.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上交复印件)

4.高考准考证。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须携带经省级教育部门认定的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上交复印件)

5.符合以下报名要求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上交复印件):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的考生

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的名次证明材料。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

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的证明材料。

6.考生自行购买的测试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原件、复印件(上交复印件)。

7.现场提交的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1)现场核验吉祥码”“行程卡”“吉林市当地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核验后,将相关截图发送至邮箱zs@neepu.edu.cn(核酸阴性证明以以采样时间为准,吉祥码”“行程卡申领方法见附件1

2)考生须提前打印《东北电力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附件2)、《东北电力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填写并签字,现场确认时上交(上交原件)。

(四)现场缴纳报名费:700元(只接收微信转款)。

四、专业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616日,各项目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现场确认时发放的准考证。

(二)测试当日,所有考生须从学校规定的出入口进出,出入时出示相关材料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全程须佩戴口罩(上场测试时除外),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三)测试时,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注:具体工作安排可能会受疫情或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影响有所调整,学校会第一时间通过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信息,同时保证手机联络畅通。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考生须遵守生源地、吉林省和吉林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并提前了解吉林市疫情防控政策(船营区疫情防控办公室0432-64831518

(一)入校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体温正常(<37.3℃)、吉祥码为绿码、吉林市当地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行程卡为绿色且14天内无测试当日吉林市确定的新冠疫情防控隔离管控地区所在城市行程记录。

(二)因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疫情爆发存在不确定性,考生本人及共同生活者备考期间应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避免与风险人员接触。

(三)考生在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须加强个人防护,应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四)考生根据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统一入校,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区考生间保持间隔2米以上,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于扰乱测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和测试管理的考生,将取消测试资格。

六、相关声明

(一)因疫情防控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按时考试的,东北电力大学不承担相关责任。

(二)依据吉林省、吉林市疫情防控要求,东北电力大学须如实向属地防控部门报告考生相关疫情防控信息。现场确认当日,学校将核验考生疫情防控相关记录和证明材料并及时向属地疾控中心报告。如果考生瞒报、错报、漏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造成后果,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62日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