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网球、田径项目)专业测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网球、田径项目专业测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吉林省吉林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远程确认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安全有序组织,考生必须于4月19日致电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办公室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未远程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确认时间:

1田径项目:4月19日9:00-16:00;

2)网球项目:4月23日9:00-16:00;

联系电话:0432-64806749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
1田径项目:42113:00-16:00

2网球项目:42613:00-16:00

2.现场确认地点: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正门(南门)

3.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1)《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需上交原件);

2)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上交复印件);

3)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需上交复印件);

4)学校或高考报名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证明该考生具备2021年高考报名资格。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须携带经省级教育部门认定的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需上交复印件);

5)符合报名要求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需上交复印件)

A.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的考生

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的名次证明材料。

B.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

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的证明材料。

6)考生自行购买的测试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原件、复印件(需上交复印件)。

7)吉林省健康码(简称“吉祥码”,须为绿码)、手机截图复印件,“吉祥码”申领方法见附件1(需上交复印件)。

8)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简称行程卡,更新日期为现场确认当天)、手机截图复印件。如考生行程卡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径国家正式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吉林市重点防控地区,按来自相关地区考生处理。行程卡申领方法见附件2(需上交复印件)。

9)考生须提前打印《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附件3)、《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4)填写并签字,现场确认时上交(需上交原件)。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上材料,需要上交的材料按照序号顺序装订好现场确认必须考生本人参加。

4.现场缴纳报名费:700元(只接收微信转款)。

、专业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田径4月22日,网球4月27日,各项目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现场确认时发放的准考证。

2.测试时,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3.测试当日,所有考生须从学校规定的出入口进出,出入时出示相关材料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全程需佩戴口罩(上场测试时除外),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注:具体工作安排可能会受疫情或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影响有所调整,学校会第一时间通过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信息,同时保证手机联络畅通。

、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请广大考生严格执行如下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遵守生源地、吉林省和吉林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吉林市疫情防控隔离有关政策(船营区疫情防控办公室0432-64831120)。国家正式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吉林市重点防控地区考生要按照吉林市属地现场确认日当时的防控要求执行,如因疫情防控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按时考试的,东北电力大学不承担相关责任。

2.依据吉林省、吉林市疫情防控要求,东北电力大学须如实向属地防控部门报告考生相关疫情防控信息。现场确认当日,学校将核验考生疫情防控相关记录和证明并及时报告。如考生因个人原因瞒报、错报、漏报疫情防控信息造成后果,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及法律责任。

3.为确保考试过程安全,来自国家正式渠道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吉林市重点防控地区的考生,需达到吉林市疾控部门规定的解除医学隔离标准,并提供隔离期间全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解除医学隔离证明材料。

4.所有考生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须为绿码,通信行程卡显示为绿色,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吉林市疫情重点防控地区行程史。

5.考生现场确认及测试当日须检测身份证原件、考生体温、通信行程卡和“吉祥码”(绿码),未能提供上述材料者,视为考生资格审查未通过,不予安排测试,考生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体温异常者(≥37.3℃),启动防疫工作应急处理预案。

6.考生本人及共同生活者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避免与境外人员接触、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严禁去疫情防控重点地区。

7.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建议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陪同人员和车辆不得入校。

8.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不得经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中转。

9.考生根据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统一入校,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区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于扰乱测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和测试管理的考生,将取消测试资格。


 

 

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9日      

附件1:“吉祥码”申领方法

附件2:行程卡申请指南

附件3: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

附件4: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