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笔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吉林省及吉林市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1.打印时间:7月9日8:00-7月10日16:00

2.打印平台: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yslb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对于未按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远程提交材料

1.提交时间:7月11日00:00-7月11日12:00

2.提交平台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补充附加材料,提交后根据提示确认志愿并完成填报,直至出现“恭喜您已完成志愿填报,请耐心等待志愿高校审核。”的提示界面。

3.提交材料:

1)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简称行程卡,更新日期为7月11日)手机截图行程卡申领方法见附件1。如考生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出省经历,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在吉林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查阴性报告原件、复印件(需上交复印件)。

2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笔试考生健康监测卡》照片监测卡需提前下载打印填写(附件2)。

3)《吉林省高考考生健康监测卡》照片。

4)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笔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照片承诺书需提前下载打印填写(附件3)

对于未按时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7月12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2.报到地点:东北电力大学西校区东门,位置图见附件4。

3.考试时,考生携带以下材料:

1)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笔试准考证;

2)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3)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A.考试前14天无出吉林省经历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居住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需上交复印件)。

B.考试前14天有出吉林省经历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吉林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需上交复印件)。

4)扫描吉林省健康码(简称“吉祥码”,须为绿码),“吉祥码”申领方法见附件5

现场报到未能提供上述材料者,视为考生资格审查未通过,不予安排测试。体温异常者(≥37.3℃),启动防疫工作应急处理预案。

4.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从学校规定的出入口进出,出入时出示相关材料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注:具体工作安排可能会受疫情或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影响有所调整,学校会第一时间通过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信息,同时保证手机联络畅通。

、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请广大考生严格执行如下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遵守生源地、吉林省和吉林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吉林市疫情防控隔离有关政策(船营区疫情防控办公室0432-64831120)。国家正式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吉林市重点防控地区考生要按照吉林市属地现场确认日当时的防控要求执行,如因疫情防控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按时考试的,东北电力大学不承担相关责任。

2.依据吉林省、吉林市疫情防控要求,东北电力大学须如实向属地防控部门报告考生相关疫情防控信息。考试当日,学校将核验考生疫情防控相关记录和证明并及时报告。如考生因个人原因瞒报、错报、漏报疫情防控信息造成后果,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及法律责任。

3.所有考生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须为绿码,通信行程卡显示为绿色,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吉林市疫情重点防控地区行程史。

4.考生本人及共同生活者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避免与境外人员接触、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严禁去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行。

5.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建议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陪同人员和车辆不得入校。

6.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不得经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中转。

7.考生根据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统一入校,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对于扰乱考试秩序,不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管理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


联系方式:043264806749(招生办)

附件:

1. 行程卡申领指南

2. 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笔试考生健康监测卡

3. 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笔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4. 东北电力大学东门位置图

5. 吉祥码申领指南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