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申请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报名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关于报考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申请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报名公告


2020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继续招收龙舟、田径、足球、网球、冰雪项目运动员,为保证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考生顺利参加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报名,特发布此公告。

1.考生范围:申请参加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考生须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我校不为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考生组织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有关考生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考试。

2.报名:凡符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条件(见附件)且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之一,拟申请我校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应于2020年3月1日至10日登录“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自主进行报名、交费。并按规定时间在报名网站下载准考证,按时在高考报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考场参加文化课考试。其中,我校龙舟项目只招收皮划艇项目(皮划艇静水和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员,一级(含)以上皮划艇项目(皮划艇静水和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员在申请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报名时,要对应选择皮划艇项目类别。

东北电力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具体招生计划、测试报名方式、时间、办法等事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东北电力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2日     

Copyright© 2019 www.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